2019年11月27日星期三

人多殭屍就是怪物,殭屍多人就是怪物。

 只要政府政策出錯,當警察在驅散及拘捕示威者中有小量行為失當,被全天候放大為警暴濫捕,之後假新聞不斷。區選後才發現大多數市民認同示威者的行為,如放火、非法禁固、掟磚頭、圍警局及宿舍、堵塞交通、毀壞鐵路、襲警搶槍、點火燒人、破壞不同政見人士的店鋪和議員辦事處、中大理大激戰等等。
應驗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金句: 人多殭屍就是怪物,殭屍多了人就是怪物。


如今,理性守法的人變成了怪物!


正如孔子一生致力於恢復「周禮」,仁、義、禮、智、信的基礎也是來自於周禮。現在已被暴力抗爭者亂了秩序,當秩序亂了,天下自然大亂了。大家不信法律平台來解決矛盾,香港法治就沒有了。連聖人都不能恢復禮,更何況是建制香港人。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主題曲 - 愛債幾時還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II主題曲 - 今生他生


Reference:
20191125: 區選原點 (Inception) 及建制住後策略 - https://qualityalchemist.blogspot.com/2019/11/inception.html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野,到左今時今日,都仲有人覺得"大多數市民認同示威者的行為", 而政府警隊冇錯,唔使罰,繼續搞落去,下次泛民仲有得贏

匿名 說...

我也是路過的怪物,在今天的香港真的令人很悲傷,就像看見人類快要滅亡了一樣。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