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5日星期日

有關廣東工業大學襟章的故事

上年二姨丈送了廣東工業大學的襟章給我。這是他多年前的工作單位,而我上年剛成為廣工大的可拓學與創新方法研究所兼職研究員及可拓學學術交流中心副主任。這襟章把我們兩代人和大學聯繫一起,別具意義。


以下是二姨丈的記錄:
這校章大概在上個世纪末,约1998年左右,因廣工大是在19956月才由原廣東工學院、廣東機械學院及華南建設學院(東院)合併组建而成的。這校章就是建校後两、三年才發的。

Reference:
總結對可拓學推動的貢獻與成果2016-2017 - https://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7/12/2016-2017.html
廣東工業大學 - http://www.gdut.edu.cn/
廣東工業大學可拓學與創新方法研究所 - http://extenics.gdut.edu.cn/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