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香港品質學會參與澳門的“二○一一暑期科普工作坊”

由澳門科學技術協進會、國際中醫藥學會主辦,澳門大學中華醫藥研究院協辦、教育發展基金贊助的“二○一一暑期科普工作坊”日前已圓滿舉行。約七十名本澳的中、小學教師及實驗室管理員出席參與,學習前瞻的生物技術及實驗室管理知識,為本澳的科普教育工作奠下良好的基礎。



科技協進會和國際中醫藥學會特別邀請了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品質學會和香港生物技術教育資源中心的專家、教授舉辦了六場不同主題的暑期科普工作坊,為本澳的教師及實驗室管理員提供一個學習前瞻知識的平台,豐富他們的知識。


本次工作坊的主講專家包括香港大學梁美儀教授和何志明教授、香港中文大學陳浩然教授、澳門大學李銘源教授、香港生物技術教育資源中心麥惠南博士和香港品質學會黎劍虹博士 (下圖)




參考:
澳日新聞 - 70教師參與生物科普坊 -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1-07/15/content_611340.htm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