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反佔中簽名の二次創作

「佔中公投」不代表我!支持普選不一定支持佔中。(不要犯非黑即白的謬誤。)
支持「反佔中」親身簽名由 7.19 開始,至 8.17。
詳情寫在《保和平保普選反暴力反佔中簽名大行動》

因為傳媒的不公、雙重標準及網上媒體一面倒的評論,本人嘗試用二次創作來表達「反佔中」的信息,以作平衡。

反佔中の來自星星的你


(上太空社漫圖 -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24938#)

反佔中の天與地

反佔中の問誰未訓醒
《問誰未訓醒》
原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問誰未發聲》
*試問誰還未訓醒 都走去佔中圍我城
香港繁榮有基本法作主 我要簽名發聲
試問誰能未訓醒 聽真那政棍在奏鳴
激起佔中違法的那份無知和應

為何普選會是個夢 還要佔中成泡影
只有黑與白這非與是 邏輯謬誤來做證
為香港要有未來 要及時頭腦清醒
**Repeat
無人有權佔中 剝奪大家自由變了質
用我心再用我筆 去簽名反佔中力拼
眾香港人 有責任以基本法決定普選
***Repeat

反佔中の斗轉星移
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學民仔給林鄭月娥的DSE「成績單」不合格。其實他們自己又一樣不合格。
對基本法的閱讀理解攞U。其他大部份泛民(包括律師)都不合格。所以中國語文科真是「死亡之卷」!但他們追擊局長和佔中體育就拿5**。


反佔中の簽名發聲
請泛民不要雙重標準,你們投票是民意,我們簽名也民意。
佔中在前筆在手,簽名發聲我自由。


反佔中の自由法則
學生犯法所為何事?剝奪他人的自由來達到自己以為是公義之事,用不義的手段去爭取正義就會成為一個不擇手段的社會。 這違反康德所提出的 “自由法則”,在不妨礙別人的自由這個前提下,我們可以盡量爭取我們的自由。


反佔中の絕對冰封
沈默的民眾再不發聲,佔中就理直氣壯地發生,結果是不可逆轉的。他們的公民抗命,原來是抗拒「基本法」的。連香港繁榮的最後一根稻草都壓倒了,香港就真真正正提前完了。所以今次大家不得不發聲,要用民意來冰封「佔中」!


簽名體會
今天下午三時在旺角,到九龍社團聯會簽名。在旗艦簽名站中,有義工說明簽名程序,核對身份證及要本人親自把簽名紙放入簽箱,算是程序嚴謹。所有義工是穿著反佔中的制服。但我發覺要上樓的簽名站相比街上的人少得多。

我拍了聯會及程序的照片留念




參考:
20130915: Parody Exemption Seminar (戲仿豁免研討會) -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3/09/parody-exemption-seminar.html
20130604 - VIIV24之公民抗命(Civil Disobedience)-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3/06/civil-disobedience.html
20140302 - 反暴力 ● 反佔中 -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4/03/blog-post.html
20140604: 傳媒的操守(Conduct of Media)-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4/06/conduct-of-media.html
20140701: 非理性的世界,不穩定的世代。 - http://qualityalchemist.blogspot.hk/2014/07/blog-post.html
幫港出聲 website - http://www.silentmajority.hk/index.do
幫港出聲 facebook - https://zh-t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


11 則留言:

匿名 說...

呢張成績單應該可以入浸大XDD

Quality Alchemist 說...

看到馬沙筆記的文章名為「白皮書無問題、香港法官應該愛國?」
查實香港主流媒體只報憂 (唱衰中國/香港政府) 不報喜 (唱好中國/香港政府) ,先至真真正正打壓新聞自由!
http://charblogger.blogspot.hk/2014/07/blog-post.html

Quality Alchemist 說...

C觀點 - 施永青
個人覺醒與集體催眠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17332

Quality Alchemist 說...

我相信第一日的親身簽名是堅的!起碼有二十萬個民意,包括太太和我。
今日你簽o左未?
在Facebook有人問:聽日既生果報,唔知會唔會報導下咁呢?
我的回答:他們只會報導負面的訪問,務必把反佔中簽名行動醜化,令它變成一個笑話!

Old-2 說...

有人問我:但係係人都簽得㗎喎!
我:我想表態,我就簽。確保冇水份係主辦單位嘅責任,唔關我事。我只能盡力配合。

這個亦未有報導。
<> SCMP / Thursday, 26 June, 2014, 4:05am
http://www.scmp.com/news/hong-kong/article/1540604/no-such-thing-global-standard-democracy-former-un-president-says

L L 說...

上次佔中公投,有人問佢地冇身份證 data bank, 咁亂作個號碼都可以網投喎,佢地就話有「誠實機制」,依家反佔中簽名,佢地就提都唔提哩個機制,只係話人水份大。

Quality Alchemist 說...

校長,
泛民犯不一致謬誤(雙重標準)的頻率是非常高。尤其是遊行人數就不跟港大民意調查,但佔中公投數字就跟足!

匿名 說...

來又往,動作好黑板?

Quality Alchemist 說...

Charis Tiger 25 July 2014

試問誰還未發瘟
都收到卑鄙賤種財
天生衰格還有心搞亂港
誰要閣下滅聲
試問誰是最發瘟
聽真那泛民在砌詞
激起市民怒火的那份良心和應

為何泛民還是發夢 還想等金主發聲
為這單太大嘅黑暗事 真與偽來辯駁
為這世代有未來。要及時擦亮眼睛

試問誰還未發瘟
都收到卑鄙賤種財
天生衰格還有心搞亂港
誰要盡量滅聲
試問誰是最發瘟
聽真那泛民在砌詞
激起市民怒火的那份良心和應

無人有權代表他方 禁止幫港去發聲
用我心再用我手 去為香港前途力併
愛港市民有責任有自由決定發聲

試問誰還未發瘟
都收到卑鄙賤種財
天生衰格還有心搞亂港
誰要盡量滅聲
試問誰是最發瘟
聽真那泛民在砌詞
激起市民怒火的那份良心和應

Quality Alchemist 說...

<反佔中的真正原因>
反佔中是因為他們違反自由法則!我本人從來不是為反暴力而反佔中。
你們說佔中不等於暴力,因為未發生不能當事實;同一道理國教不等於洗腦。
如果當年你們反國教,因為恐懼被洗腦;今天應該支持反佔中,因此恐發生暴力。
(兩件事都是犯了不充分及不當預設的謬誤!現在回看鮮魚行學校的國教不是洗腦。)

Quality Alchemist 說...

在鹿米館兄留言:
鹿米館兄:簽名運動是說明「反暴力反佔中」,但你又了解才簽,但你又說自己不是為反暴力而反佔中。
呢樣不太明白,何解簽名呢?望請說明。
我回答:
對本人來說,因為沒有其他平台發聲來制衡佔中,所以簽名表態。(雖然不同意佔中一定等於暴力)
正如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沒有其他平台發聲不滿白皮書,所以投票表態。(雖然不一定同意佔中或非公民提名不可)
現在的建制派已經懂得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泛民屈國教等於洗腦,建制屈佔中等於暴力。
泛民找女孩唱佔中歌,建制找女孩呼籲遊行。

要站在道德高地很容易,只要支持泛民及佔中,行動由他人進行。
犯法留案底的是他人子女,自己成本為零!
但本人認為最終不能成事。正如我之前文章「非理性的世界,不穩定的世代。」的結論如下:今次政改是硬著陸或軟著陸?如果不依據基本法來爭取最大空間,而用佔中來達到公民提名,就像叫人從十樓跳下去,看看能不能軟著陸,而不是腿斷身亡!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